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徐汇区负责人:西岸将成亚洲最大规模艺术区(组图)

上海徐汇区负责人:西岸将成亚洲最大规模艺术区(组图)

2019-11-07 11: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岸美术馆

全球博物馆聚首,共商全球化、科技化议题

“大艺无疆——全球艺术馆高峰会议”中,来自世界各地博物馆、美术馆的馆长、策展人也集聚一趟,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共同探讨在数字时代和全球化背景下美术馆的发展。

芝加哥艺术博物馆亚洲事务总裁汪涛、古根海姆博物馆中国艺术副策展人翁小雨、波士顿美术馆亚洲艺术主席喻瑜、纽约的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油画雕塑策展人米歇尔·郭、中央美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龙美术馆馆长王薇等以“艺术展览与城市文化定位”、“当代美术与美术馆机构运营”、“艺术生态与文创产业发展”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