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上海徐汇区负责人:西岸将成亚洲最大规模艺术区(组图)

上海徐汇区负责人:西岸将成亚洲最大规模艺术区(组图)

2019-11-07 11: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艺无疆——全球艺术馆高峰会议”

古根海姆博物馆中国艺术副策展人翁小雨介绍了古根海姆开馆60年来在美国和全球的定位:过去将私人藏品带到公共领域,如今也策划一些展览立足被遮蔽的艺术家的再发现,她尤其提到了近期展出的希尔玛·阿芙·克林特(Hilma of Klint)和“世界剧场”两个展览,由此折射出美术馆近年来更广泛的表达方式。

同在纽约的MoMA油画雕塑策展人米歇尔·郭(Michelle Kuo)也提到了最近重新开馆的MoMA的扩张和改变,除了同样更多关注多元的、被遮蔽的艺术家外,也开始注重以工业和理性的形式对艺术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