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年一度ART021:开幕首日观众甚多 影响力凸显(组图)

一年一度ART021:开幕首日观众甚多 影响力凸显(组图)

2019-11-11 09:1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七届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11月7日正式开幕,未到开馆时间展览中心门口就排起了长队等候入场,观展热情前所未有,可见七年来ART021构筑的影响力。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ART021秉持“立足本土,放眼全球”的宗旨,汇聚110家来自18个国家、57个城市的画廊参展。据ART021与JINGART创始人之一应青蓝介绍,110家中,本土画廊占了六成,国外画廊不乏众多年年参与的欧美蓝筹画廊,在“绕行”单元聚焦“丝绸之路”,来自伊朗、阿联酋等地的12家画廊带来艺术的多元性。“全球有很多艺博会,也有同质化的倾向,要吸引大家从世界各地过来,必须有自己的特色。西方的藏家可能想发现中国的亮点,我们提供了画廊和艺术家一个同台竞技的开放平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