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回归童年”—第58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特展举行(组图)

“回归童年”—第58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特展举行(组图)

2019-11-11 09: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旭人人《无题题》行为

20世纪享誉世界的超一流大艺术家毕加索、米罗几乎同时提出:“向儿童学习美术”的口号,并付出行动,终其一生不断体验儿童的童趣、无拘无束的心境和我在我不在的意识状态,这是一种生命的创造力返璞归真的历程,也是一种向后走向前行的高超的艺术修行方法。世界艺术风格万千,每一种流派从理论到视觉上都魅力十足,足以让无数从艺人迷失自我,丧失自信。唯有童年—生命之初,是原本的自我、真我所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