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回归童年”—第58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特展举行(组图)

“回归童年”—第58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特展举行(组图)

2019-11-11 09: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卡斯特罗艺术书店

活动回顾

2019年9月6日下午6时在威尼斯Castello780号空间举办了“回归童年”——第58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特展开幕式,该活动由北京2102艺术空间和威尼斯Castello 925号联合主办,由独立策展人/艺术家张玮策划。该活动分为动态对话(城市公共区域)与静态展示(艺术书店)两大板块,其中书店陈列出近300本特制的多样“艺术图书”,几乎涵盖了从19世纪到21世纪,在不同领域中对人类历史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人士的文献资料,而与生俱来的童年特质是书店研究与探索的核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