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叶永青抄袭事件苦主已委托律师诉讼 并在中国首展(组图)

叶永青抄袭事件苦主已委托律师诉讼 并在中国首展(组图)

2019-11-13 10:4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尔万作品的上海展览现场

叶永青“抄袭”比利时艺术家克里斯蒂安·西尔万(Christian Silvain)今年3月曾一度引来各方关注,时隔大半年,叶永青本人对“抄袭事件”依旧没有回应。而事件的另一位主角——比利时西尔万的原作今天起将首次在中国展出:“记忆2019——西尔万原作展”今天晚间将在位于上海北外滩建投书局展出,包括16幅西尔万创作于1990年代初的作品。澎湃新闻从现场获悉,当事人之一的西尔万目前已经在委托中国律师提起涉及抄袭事件的法律诉讼,西尔万本人在律师的建议下未出席该展览。

今天晚间(11月12日),“记忆2019——西尔万原作展”将在位于上海北外滩建投书局开幕,作为上海左右美术馆的“中欧艺术联展项目”,此次展览由上海左右美术馆和比利时雄狮画廊共同策划,展览将展出西尔万的作品16幅,展览也是建投书局为了迎接公主有史以来最大的访华经贸代表团所举办的比利时文化月的开幕大戏。作为西尔万的前代理人比利时雄狮画廊画廊主乔斯(Jos Depypere)将参加开幕式,此次展览的16幅西尔万创作于1990年代初的作品,原为他的收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