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798CUBE五年合作计划即将启动(图)

798CUBE五年合作计划即将启动(图)

2019-11-13 11:14 文章来源:ARTFORUM中文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月5日上午,北京798文化公司董事长王彦伶与巴黎毕加索博物馆馆长罗朗·乐朋(Laurent Le Bon)、贾科梅蒂基金会馆长凯瑟琳·格里尼尔(Catherine Grenier),在法国文化部长弗兰克·里斯特(Franck Riester)的见证下,于上海总领事馆签署合作协议,开启798CUBE五年合作计划项目,这也是这一中法文化交流项目的首次正式亮相。

798CUBE五年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作为798CUBE合作计划项目的运营空间,798CUBE艺术中心的建筑设计由建筑师朱培主持,坐落于北京798园区的核心区域,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朱培将围绕中国传统四合院中的“围合”理念,兼顾艺术中心不同功能的需要,同时将技术与建筑艺术融合统一。

在为期5年的合作中,中法团队将共同策划10次不同形式的毕加索或贾科梅蒂艺术展,同时开展学术研究、公共教育、艺术品修复、观众拓展和公共文化场馆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交流活动。该项目将于2020年6月在798CUBE艺术中心迎来开幕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