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2020年 你需要知道的8位艺术家(组图)

2020年 你需要知道的8位艺术家(组图)

2020-01-09 10: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Michael Armitage

Diamond Platnumz, 2016. Berkeley

Art Museum and Pacific Film Archive.

Michael Armitage

作为艺术家的首次个展,很像想象出比 Michael Armitage 秋季在纽约举行的更成功的了。新开幕的 MoMA 也举办了一场 Armitage 的个展,由哈莱姆工作室博物馆的策展人 Thelma Golden 和 Legacy Russell 策划,展出了8幅大规模的魔幻现实主义绘画,在无花果树皮制成的材料上完成。这场展览在短时间内彻底改变了 Armitage 的市场。

4

Michael Armitage, Pathos and 

the twilight of the idle, 2019.

© Michael Armitage. Photo ©

White Cube (Theo Christelis).

11月份,Armitage 的作品首次出现在拍卖上,纽约苏富比的一场日间拍卖带来了他2015年的绘画《The Conservationists》,拍前预估价在50000-70000美金。作品最终以150万美金售出给了一位亚洲藏家,超出了高位估价的21倍。有了这惊人的拍卖结果,加上 Armitage 即将在开普敦 Norval Foundation 和慕尼黑的 Haus der Kunst 举行的展览,2020年想必将有更多藏家委托出售自己的 Armitage 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