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2020年 你需要知道的8位艺术家(组图)

2020年 你需要知道的8位艺术家(组图)

2020-01-09 10:3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Cui Jie

The Second Generation of Peak

Tower, 2019. Pilar Corrias Gallery.

Cui Jie

居住在上海的艺术家崔洁以精微的笔触描绘带有复古未来主义和奇幻色彩的城市景象。去年,崔洁被更重量级的画廊代理,持续参加展出,在各大艺博会上销售表现不俗。2018年5月,崔洁开始由上海的天线空间画廊、伦敦的 Pilar Corrias 和纽约 Metro Pictures 联合代理。收藏她作品的藏家包括卢贝尔家族,他们在迈阿密新开幕的美术馆就展出了崔洁的一幅大幅绘画。Kaseem “Swizz Beatz” 也对崔洁的作品喜爱有加,2017年在他的 Dean Collection 策划的一场上海的展览中便展出了崔洁的绘画。

6

Cui Jie

Corner Building, 2017. Pilar Corrias Gallery.

顶级藏家的支持和在双年展和美术馆群展中的持续曝光,在2019年打开了崔洁的拍卖市场。过去一年里,她两次刷新了自己的拍卖价格纪录,第一次是在4月香港苏富比的拍卖上,她2015年的绘画《Ground Invading Figure #35》以略高于高位估价的23.75万港元售出。11月这个纪录便被刷新,她描绘令人目眩的室内场景的绘画《Internet Bar》(2014)在香港佳士得以超出20万港元高位估价的27.5万港元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