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10个展位看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组图)

2020-02-17 13: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9

Jordan Casteel

Matthew Ronay

Angie and Kiana, 2019, Casey Kaplan.

Thermonasty, 2019, Casey Kaplan.

画廊副总监罗西·莫特利(Rosie Motley)表示:“我们一直试图在艺博会上重点关注规模较小的展位,由三名艺术家组成的画廊就是很好的例子。对我们来说,这一切与发展地区利益休戚相关。洛杉矶弗里兹艺博会与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之类的博览会截然不同,它具有明显的加利福尼亚地区主义色彩。”该画廊“讨好”加利福尼亚州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所有展出的作品都已在周四的 VIP 预展结束之前售罄。卡斯蒂尔的其中一幅画作由 Endeavor 联合首席执行官 Ari Emanuel 购得,该公司也是弗里兹艺博会的股份持有者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