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开局不利!新冠疫情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开局不利!新冠疫情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2020-03-02 11:32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ArtChin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香港巴塞尔将开启线上展厅的邮件截图

本·布朗(Ben Brown)在伦敦和香港都拥有自己的画廊,他表示,往年的香港巴塞尔都能为他的画廊带来不错的收益,但今年好彩头不再。而且博览会取消所造成的影响远大于一次销售本身,“在这一周,艺术世界聚焦香港,而作为年初的重要博览会,它对全年的艺术动态产生的影响不容小觑。试想,如果奥斯卡停办了的话,电影活动虽然还会继续,但是无疑那将对整个产业发生巨大冲撞,”本·布朗解释到。

据悉,巴塞尔艺博会主办方将退还参展画廊75%的展位费,而除了未退还部分的参展费和销售预期外,画廊的损失不仅于此。甘德怀特(Gander & White)是一家艺术品航运公司,其当代艺术分支的负责人克里夫·弗农(Cliff Vernon)表示,有两个船运集装箱目前正在前往香港巴塞尔的海上,他们分别来自五位参展画商。而现在,画廊方需要支付作品返程的运费,这笔费用大约要1.5万美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