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开局不利!新冠疫情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开局不利!新冠疫情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2020-03-02 11:32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ArtChin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主办方官方网站宣布取消第48届香港艺术节

世界顶尖专业音乐学院之一的茱莉亚学院(The Juilliard School)原计划于今秋在天津开设分校,受本次疫情影响,学院宣布将亚洲区的面试申请全部延后,最早也要到三月以后。同样原计划于2月13日至3月14日举办的第48届香港艺术节也被迫取消,每年这场为期一个月的盛会都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交响乐团、歌剧团、独立音乐人或舞蹈公司共同参与。

即使是MoMA或者纽约百老汇那些并不是非常依赖中国赞助人的机构,也纷纷表示他们对当前的局势将采取谨慎态度。中国旅行团被叫停,如果病毒广泛扩散,其他游客也将可能采取保守策略减少参与公共场所的活动。在巴黎,卢浮宫方面表示目前并未发现游客数量有明显减少,但是博物馆近期的调研数据表明,在2018年,一千万参观者中就有80万是中国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