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开局不利!新冠疫情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开局不利!新冠疫情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2020-03-02 11:32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ArtChin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电影《乔乔的异想世界》海报

5

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海报

中国在影视领域扮演的角色同样不容小觑,年均90亿美元的市场仅次于北美。但是由于疫情影响,中国影院基本都处于关闭状态,原定2月档的《乔乔的异想世界》(Jojo Rabbit)和《多力特的奇幻冒险》(Dolittle)已遭遇延期,而后者更是在美国上映后票房惨淡,亟需国外市场收入的增援。

随着近年来古典音乐市场在中国的迅速发展,此次疫情也对该领域带来直接影响。包括波士顿交响乐团(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和华盛顿的国家交响乐团(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在内的多个美国乐团组织被迫取消中国的演出。波士顿交响乐团负责人表示,考虑到艺术家费用和包括保险、住宿、交通、器材运输等在内的其他花销,取消的演出大概会带来210万美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