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超越金钱的珠宝(组图)

超越金钱的珠宝(组图)

2020-03-04 14:40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说西方创作将就写实,那么东方的创作就是以意境取胜,不在形,而在意。梁祝胸针的作者陈世英就充分的运用了东方写意,并与之与西方写实相结合。并没有直接以《梁祝》为题,反以《梁祝》相恋化蝶的地方宁波的同音字,“凌波”为创作主题,”凌波纤步,轻盈欲飞。”凋刻出蝴蝶轻盈跃动之姿,美人步履轻盈,如水上行走,更独特地诉说凄美的爱情故事。

有钱也买不到的珠宝还有很多,故事也还有很多,每一件珠宝,都有自己的故事,也将继续书写这自己的故事。既然买不到,那就好好看珠宝,认真听故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