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罗丹与贾科梅蒂在西班牙相遇(组图)

当罗丹与贾科梅蒂在西班牙相遇(组图)

2020-03-12 13:3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厅现场,贾科梅蒂与罗丹的雕塑

阿尔贝托 · 贾科梅蒂,瑞士人,是现代雕塑史上最杰出人物之一。他是雕塑家、画家、诗人,也是西方现代美术史上的重要人物。他的绘画、雕塑、素描都源于他对人物形象的独特观点,以及他对20世纪软弱与不堪一击的人类的观察。他将两者结合起来,在雕塑里,可以感受到绘画的笔触;在他的绘画里又强调“用笔触来塑造模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