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新冠肺炎对全球艺术世界造成的影响(组图)

新冠肺炎对全球艺术世界造成的影响(组图)

2020-03-16 14:5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The West 53rd Street entrance 

to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Photography by Iwan

Baan. Courtesy of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纽约、波士顿和华盛顿特区的博物馆大规模关闭,以限制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

纽约数家最大、最为著名的文化机构宣布,它们将暂时对外关闭大门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在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城市宣布取消其日常展览计划之后,美国迎来了这一波博物馆的关闭潮——包括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 Museum)、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皇后美术馆(Queens Museum)、布朗克斯艺术博物馆(Bronx Museum of the Arts)、新美术馆(New Museum)、弗里克收藏馆(Frick Collection)、犹太博物馆(Jewish Museum)以及“The Shed”艺术中心在内的多家博物馆都已经宣布闭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