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世纪的传承:当代中国画坛卓然翘楚王健尔(组图)

世纪的传承:当代中国画坛卓然翘楚王健尔(组图)

2020-05-25 12: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市美术专科学校预科五十六周年《回望.感悟》纪念图册

图:左下角陈逸飞,右上角王健尔

当时学校也在苦口婆心地劝说王健尔,若王健尔不服从学校分配,离开学校回家面临的就是待业,当时说法叫社会无业青年,这对王健尔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但即时心里没底,却依然没有打消王健尔的念头,他甚至也不知道他之后人生的去向,更不懂得他的人生之后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