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蒙娜丽莎》要被拍卖了?(组图)

《蒙娜丽莎》要被拍卖了?(组图)

2020-05-28 17:47 文章来源:文化产业评论  作者:安冬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幅价值超1亿美元的世界名画

这16幅名画的成交价另人叹为观止,以排名最低的、第十六位的毕加索《拿烟斗的男孩》为例,其交易金额高达1.04亿美元,人民币约7.13亿元,假如一个普通人年收入20万元,他需要不吃不喝、省吃节用工作超3565万年方可购入此名画。对于3565万年的天文数字,普通人努力工作三生三世也买不起一幅名画,所以艺术品收藏绝对是富人的游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