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蒙娜丽莎》要被拍卖了?(组图)

《蒙娜丽莎》要被拍卖了?(组图)

2020-05-28 17:47 文章来源:文化产业评论  作者:安冬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拿烟斗的男孩》毕加索

拿烟斗的男孩:你工作3500万年就可以买我了!

当然了,富人再有钱,即便是目前财富世界排名前五的杰夫·贝佐斯、比尔·盖茨、沃伦·巴菲特、伯纳德·阿诺特与马克·扎克伯格(身价分别是1497亿美元、936亿美元、826亿美元、799亿美元、785亿美元),有些世界名画或艺术品即便一掷千金也无法买到,为什么会这样呢?

首先,能够自由地进行交易的名画艺术品一般属于私人所有,或是某一单位企业所有。

目前,全球最贵的世界名画为达芬奇的《救世主》,此画原为俄罗斯亿万富翁德米特里·雷博洛夫列夫所有,后被奢侈品皮诺春天雷都集团(现更名为Kering云开集团,旗下包括GUCCI、Bottega Veneta、Balenciaga等奢侈品牌)创始人弗朗瓦索·皮诺以4.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11亿元)高价拍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