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蒙娜丽莎》要被拍卖了?(组图)

《蒙娜丽莎》要被拍卖了?(组图)

2020-05-28 17:47 文章来源:文化产业评论  作者:安冬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你何时结婚》

△《玩纸牌者》

著名对冲基金经理、城堡投资集团创始人肯尼斯·C·格里芬以分别3亿美元、2亿美元的高价从大卫·格芬基金会手中买入威廉·德·库宁的《交换》与杰克逊·波洛克的《17A号》。威廉·德·库宁为抽象表现主义的灵魂人物,杰克·波洛克为抽象表现主义绘画大师。《交换》与《17A号》的抽象画风真不是一般人可以欣赏,尤其是波洛克的《17A号》,这种“乱七八糟”的画风,你能想到它价值两亿美元吗!?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