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线“屏幕艺术”未来几何(组图)

在线“屏幕艺术”未来几何(组图)

2020-06-03 11: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简·黛比斯,《电视壁炉》

K基金,《燃烧百万英镑》

“90年代电视逐渐沦为商业营利的工具。比尔·德拉蒙德(别名:King Boy D)与吉米·高迪(别名:Rockman Rock),两位嘻哈音乐人在80年代便已成名,赚得盆满钵溢,后期作品开始显现出反思意味,并做出种种离经叛道的事。他们把自己赚来的百万英镑烧掉当然是一种极端,而戏仿特纳奖,推出‘最差英国艺术家奖’则更像一种宣示:既然艺术创作已经被资本控制,那么我们也可以动用资本的力量来购买艺术话语权。”肖戈介绍说,比尔·德拉蒙德和丈夫相熟,“他们本可以靠版权就活得很好,却删除了自己全部作品的目录,像普通人一样生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