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线“屏幕艺术”未来几何(组图)

在线“屏幕艺术”未来几何(组图)

2020-06-03 11: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献室陈列的詹姆斯•李•贝耶斯《黑皮书》或《一百个问题》,黑色薄纸上印有一百个微小尺寸问题的金版胶印版画。

山中天艺术中心设计的匠心,还体现在GALLEY+ 中一处仿若教堂“祈祷室”的存在。打开一扇类似杂物间的暗门,逼仄如“一线天”的空间便在眼前,“这部分我们也可以当展厅用,下一个展览的艺术家已经提出要求,要把自己的简介放在这里,观众看完展览再来这里了解艺术家是何许人也。”另据悉,作为对历史和展览的呼应,山中天艺术中心将举办相关系列论坛,同时邀请数位中国当代艺术家进行15秒的小视频创作,和现有展品相映成趣。这些作品也将在展期内,以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展出。

展期至2020年7月19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