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野草诗社北方研修院、西部研修院挂牌仪式在北京宋庄缘庆堂举行(组图)

野草诗社北方研修院、西部研修院挂牌仪式在北京宋庄缘庆堂举行(组图)

2020-06-08 14: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8135611.jpg

2020年6月6日上午10时,野草诗社北方研修院、西部研修院挂牌仪式在北京宋庄缘庆堂举行。

揭牌仪式由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助理、野草诗社常务副社长兼秘书长何小平主持,宋庄当代艺术文献馆馆长胡介报、中国楹联学会名誉会长蒋有泉、中国楹联学会会长李培隽、北方研修院院长李雅杰、西部研修院院长朱丹先后致辞,中国楹联学会顾问、野草诗社长李殿仁作总结发言。他深情的回顾了野草诗社的成长经历,并为两院能够落户在宋庄这块诗文艺术的风水宝地感到高兴,叮嘱要把两个研修院的事情办好,发扬野草诗社的老传统,坚持正能量,要心头有理想,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

揭牌仪式上,李殿仁、李培隽、蒋有泉、萧良平、童红雷、胡介报共同为野草诗社北方研修院、西部研修院揭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