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武汉美术馆6月21日恢复开放 用图像慰藉心灵(组图)

武汉美术馆6月21日恢复开放 用图像慰藉心灵(组图)

2020-06-22 10:4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斯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樊枫 《新址——武汉美术馆》纸本水墨 2010年

王诚浩 《四季珞珈 · 理学院》纸本水彩 2013年

王心耀 《老巷深处NO.3》布面油画 2009年

另一场线下展览“同心战疫:美术·书法·摄影主题作品展”,包含150多件战疫主题作品。“疫情期间,得益于每天可以在家画画,后来又接到通知参与社区服务工作,有些情绪被稀释了,也转移了焦虑状态,人会好受一点,”陈勇劲说,“许多在武汉的艺术家当时所处空间和状态虽然不同,但各有对待专业的方式,通过战疫展览能看到,绝大部分艺术家没有停止创作,有些作品反映抗疫,有些则延续着一贯创作路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