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逐步“解封”的展馆 了解下(组图)

逐步“解封”的展馆 了解下(组图)

2020-06-22 11:0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随着全球疫情的缓和,日本与欧洲各国已开始逐步“解封”,那些延期的展览也相继开幕。

东京

伦敦国家美术馆展

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

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原本计划2020年3月开始展出伦敦国家美术馆所藏的61件展品,包括维米尔《坐在大键琴前的年轻女子》、伦勃朗《34岁自画像》、莫奈《睡莲池》、梵高《向日葵》等经典杰作,呈现从文艺复兴至19世纪后印象派的西方绘画史。

1

维米尔《坐在维金纳琴前的年轻女子》,1670~1672

2

伦勃朗《34岁自画像》,1640

本以为不用远赴英国,只要去一衣带水的日本就能欣赏到教科书级的大师作品。然而,因疫情影响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自2月29日开始临时休馆,“伦敦国家美术馆展”也延期举行。

3

梵高《向日葵》,1888

4

莫奈《睡莲池》,1899

5月25日,日本全境解除紧急状态,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于6月11日重新开放,并将“伦敦国家美术馆展”的展期调整为今天(6月18 日)开幕。虽然日本政府还未放宽入境限制,但AB君的心又再次燃起观展的火苗,120天的展期,应该可以赶得上。然而,6月11日开始,北京本地病例的持续增加,应急响应级别调整,AB君可能会再次与这个展览擦肩而过。

5

雷诺阿《剧场(第一次出游)》,1876~1877

6

威廉·透纳《嘲笑波吕斐摩斯的奥德修斯》,1829

7

戈雅《威灵顿公爵》,1812~1814

然而,因疫情反复而错过的重磅国际大展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