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组图)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组图)

2020-09-08 09:1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凌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以其中一位毕业生为例,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为毕业生制作了编年体式的介绍及通讯信息

这种以毕业生为服务主体的教育意识,贯彻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整个云端系统线上线下各个环节。这是国内许多艺术院校所欠缺的。当然,国内也有一些学校有这种服务意识,比如西安美术学院和广州美术学院的线上展览就插入了毕业生自我介绍的短视频,这对那些想了解他们的用人单位会有很直观的帮助。这算是跨出了第一步?但仅有这一步是不够的。因为毕业季的本质是为学生走向社会打开各种通道,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