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组图)

浅析海内外艺术院校的差别(组图)

2020-09-08 09:15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凌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以不同颜色代表不同专业的2020夏季毕业生作品线上展

在英国格拉斯哥艺术学院2020在线毕业季上,该校创意学院学习产品设计的学生Callum Ferguson设计了一个“塑料银行”系统,为遭受塑料污染之害的人们提供帮助。通过塑料银行设置的交易市场,用户可以将塑料废物加以存储并获得金融交易信用额度。Callum Ferguson说,在创意学院多学科、多领域的交叉学习过程中,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是该专业的基石。这样的设计实践不仅照顾了人类的需求,也考虑了周边的环境与生态系统。这是该校创意学院与其他学校不同的地方。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