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神游悟道 南北化境——当代著名画家赵伟乾作品欣赏(组图)

神游悟道 南北化境——当代著名画家赵伟乾作品欣赏(组图)

2020-09-18 12: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傲骨昆仑恒千古》85×240cm 2015年 

赵伟乾教授就是这其中一位默默耕耘的山水画家,他在新疆生活工作三十六载,面对西部的广袤大漠和雪域高原,所体现出来的本土经验和人文关怀,构成了画家具有崇高而豁达的审美情感。同时他又在江浙两省艺术学院领导岗位上工作和执教二十余年,期间醉游于南方的山水之间,潜心研究南方山水画的笔墨与气韵,因而造就了他南北融通的艺术特点,他既激情于西部山水苍茫雄浑的气势,又青睐于南方烟雨的水墨气韵。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