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以写入画,创造油画新技法 陶文杰的江南意象(组图)

以写入画,创造油画新技法 陶文杰的江南意象(组图)

2020-10-08 20:18 文章来源:正广文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梯田》

中西一体,表现中国山水的灵气

油画来源于西方,东方人画油画,都面临着中西结合的问题,这也是一个难题。而在陶文杰的视界中,似乎从来没有“东西”相隔的障碍,他成名时的插图、漫画作品就是“东西一体”,既非纯粹的中国,也不是纯粹的西方,这或许是他较早地自觉,提醒自己从传统的中西合璧的油画路子中出走来的结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