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萧勤:每一次悲剧与失去 都会引来一个新生命的开始(组图)

萧勤:每一次悲剧与失去 都会引来一个新生命的开始(组图)

2020-10-29 10:5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Hsiao Chin 萧勤 To Eternal Garden-6, 1995.

Double Square Gallery.Contact for price.

此后,萧勤将自己的艺术实践扩展到不同的媒介,运用雕塑、陶瓷和玻璃马赛克等多种形制进行创作。从1988年在米兰马可尼工作室(Studio Marconi)举办的展览开始,世界各地都为萧勤举办了作品回顾展,目前在马克·罗斯科艺术中心的展览便是其中之一。1968年,萧勤与罗斯科在纽约首次相遇。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两人有幸在展览 “在我的开始是我的结束:萧勤的艺术”上重逢。在伦敦3812画廊,另一场与该回顾展同名的展览也在同期举行——这是艺术家自1966年以来首次在伦敦举办个展。

萧勤说道:“当在世界各地展览的时候,我注意到,西方国家不仅对东方艺术家缺乏关注,也缺乏认识与理解。” 萧勤数十年的艺术生涯为中国当代艺术家在西方艺术界铺平了道路,并打破了中国艺术主题与表现形式具有局限性的刻板观念。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