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聚焦中国近现代艺术(组图)

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聚焦中国近现代艺术(组图)

2020-11-23 09: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信息

展览名称:‘ 碰撞 交融 生长’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暨中国近现代艺术名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21日—2021年5月20日

展览地址:北京798艺术区707街A07楼五层

开幕时间:2020年11月21日 9:00AM

开幕地点:北京798艺术区艺术中心二层

主办单位: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展览作品艺术家名单

关于总策划

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

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798艺术区文创产业创始人 王彦伶

王彦伶先生是教授级高工,布局了20项尖端科技项目,相继取得市场应用,使得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于2010年成功上市。2010年任七星集团总裁后,全面调整下属企业七九七音响股份发展战略,使企业成为“天安门”、“十九大”、“朱日和阅兵”、“南海阅兵”音响的核心供应和服务保障企业,并于2016年12月29日成功在新三板上市。2002年在他的主导和推动下创建了798艺术区,让空置的老工业厂房成功转型为今天全世界最著名的艺术园区。2019年798艺术区到访人数达到955万人次,其中境外人士超过25%。据CNN调查,798艺术区成为继长城之后,外国人参观北京景区中排名第二的目的地;到访798的元首、重要人士已达到133位;2019年举办艺术展览及品牌活动超4000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