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聚焦中国近现代艺术(组图)

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聚焦中国近现代艺术(组图)

2020-11-23 09: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碰撞交融生长——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暨中国近现代艺术名家作品展”开幕剪彩“碰撞交融生长——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高峰论坛暨中国近现代艺术名家作品展”开幕剪彩

上午9时许,开幕剪彩仪式于798艺术区707街A07楼展览现场举办。此次展览共展出42位艺术名家87件艺术珍品。涵盖了海上画派、岭南画派、金陵画派、京津画派等代表人物的优秀作品,虽不尽全,却能一窥近现代中国画家在救亡图存,奋发图强的历史背景下,以开放的世界观积极的汲取西方先进的思想与方法。创造出新时代的艺术作品,展示了近现代中国画艺术家的情怀与自信,奋发与革新。

随后,开幕式主旨论坛于798艺术区艺术中心二层举办。周秉德女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原外交部部长助理胡正跃、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力、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李磊、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郑浩、中共朝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丰春秋,及政府各部门领导、开国元勋后人、各大艺术机构负责人、艺术家、收藏家、电控及七星集团领导、媒体记者现场出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