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20 哪些艺术家的需求量最大?(组图)

2020 哪些艺术家的需求量最大?(组图)

2020-12-28 13:1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年需求激增的艺术家

4

© Artsy

来自亚特兰大的画家杰拉尔德·罗威尔(Gerald Lovell)以其厚涂肖像画(impastoed)闻名。这一年,他的需求量增幅最大,在 Artsy 上询问其作品的用户数量同比增加了三十倍。尽管他在 Artsy 平台上作品供应量的同比增长已经高达五倍,却仍然没有办法满足对其作品激增的需求量。紧随其后的是 Tunji Adeniyi-Jones,这是一位出生于英国、居住在纽约的艺术家,画作中流线型且色彩强烈的人物形象让人联想到了亨利·马蒂斯(Henri Matisse)。虽然从2019年到2020年,Artsy 上 Adeniyi-Jones 的作品数量已经增加了三倍多,但同一时期,对这些作品的询问数量却增长了超过26倍。排名季军的则是 Knowledge Bennett,这位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善于对经典波普艺术进行辛辣的改造。从2019年到2020年,他在 Artsy 上提供的作品数量增加了三倍多,而询问这些作品的人数则激增了23倍。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