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如何开启2021年的收藏计划?(组图)

如何开启2021年的收藏计划?(组图)

2021-01-07 09:0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和大多数活动一样,传统的艺术收藏方式也在2020年遭到了 COVID-19 的彻底颠覆。在几乎所有当代艺术蓬勃发展的城市里,画廊都关闭了数月之久;博览会和拍卖会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线上活动;突然间,线上展厅和 Instagram 等曾经的“二线渠道”成为了艺术家、经销商和收藏家联络的主要手段。2020年,在疫情和其他社会政治危机造成的金融跌宕之中,许多藏家依然维持着同样的活跃度和参与度,甚至比往年更胜一筹。

Artsy 联系了11位(组)来自不同区域的艺术品收藏家,希望了解他们在2021年的收藏计划。他们所支持的艺术家、画廊、组织和机构发生了怎样的改变?藏家们明年打算如何继续他们珍视的收藏事业?

1

2

3

在我们2021的收藏名单上有很多艺术家,但我们想到的有两位,他们分别是 Oscar yi Hou 和 Timothy Lai。就如同艺术家与他作画对象之间的关系一样,Oscar 处理肖像画的方式也一样富有质感,对符号和象征物的使用塑造了亲密、复杂的叙事,在你每次凝视作品时都会发现新的线索。与之类似,Timothy 的画作也是私人化的,他将画布视作舞台,这种艺术态度令人着迷。他的画作将真实的记忆和流传的神话相融合,一方面让人联想到他独一无二的个人风格,但同时也与我们熟悉的生活经验相呼应。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