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什么样的玉髓值得收藏(组图)

什么样的玉髓值得收藏(组图)

2021-01-12 09:59 文章来源:中国珠宝设计论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12fd339054e410d962041d5f873a890

翡翠般的绿玉髓

绿玉髓一词来自希腊字,意指“金绿色”。这种带些黄色的绿色玉髓充满了各种神奇传说,可以免受灾祸。最具代表性的是产于澳大利亚的绿玉髓,被称为“澳玉”,高品质者通常呈鲜艳的苹果绿色。绿玉髓相当稀少,色彩诱人,是最具价值的石英矿石之一,易与翡翠混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