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什么样的玉髓值得收藏(组图)

什么样的玉髓值得收藏(组图)

2021-01-12 09:59 文章来源:中国珠宝设计论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e96bfad747d43e9b8468a1b4fcb8c0d

落日般的红玉髓

玉髓和玛瑙均是隐晶质石英集合体,但玉髓内部颗粒成纤维状且充填水分和气体,因而质地细腻,水润均匀。只有天然未经处理的红玉髓会显示通体橙红、色彩均一、水润动人的光泽。红玉髓的市场价格要低于蓝色和绿色玉髓,但由于其鲜艳饱满的红色以及深厚的底蕴和宗教色彩而被许多文化人士珍藏喜爱,并且有一生动的江湖称号“血滴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