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影中的浪漫:法国印象派联展6月登陆墨尔本(组图)

影中的浪漫:法国印象派联展6月登陆墨尔本(组图)

2021-03-04 14:41 文章来源:NGV维多利亚州国立美术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Pierre-Auguste RenoirFrench 1841–1919

Dance at Bougival 1883

oil on canvas

181.9 x 98.1 cm

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

Picture Fund (37.375)

Photography © Museum of Fine Arts, Boston. All Rights Reserved.

波士顿美术馆一向以其丰富的印象派馆藏画作享誉全球。在本次墨尔本冬季大师展的系列展览中也将展出克劳德·莫奈 (Claude Monet)、皮耶-奥古斯特·雷诺瓦 (Pierre-Auguste Renoir)、埃德加·德加 (Edgar Degas)、卡米耶·毕沙罗 (Camille Pissarro) 和玛丽·卡萨特 (Mary Cassatt) 等大师的画作,其中更包括79件从未在澳大利亚展出过的作品。这些都是来自波士顿美术馆的标志性馆藏,此次展览机会难得,观众能在澳大利亚欣赏到大量印象派杰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