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周惕平书法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周惕平书法欣赏(组图)

2021-07-13 10: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品欣赏:

周惕平先生书法不仅重视书法的外形之美,更是极其着意书法承载的文化内涵。一笔一画,举手投足,必定是追根溯源寻得出笔收墨的文化根底才行。

周惕平先生可称得上是一代书法大家,其传统功力深厚,创作中博采众长、并创新性地将现代的审美意识与情趣融入书法创作,使其作品如清流般沁人心脾。他的书法,古朴典雅,入木三分;圆满流畅,骨力雄健,笔画线条悠然舒展、飘逸自然,细品之余,气度非凡。看周惕平先生的作品,结体平整,气质正大,远离江湖风气,其形有碑的正宗品质。周惕平先生勇气创新求变,向艺术的新高度攀登。于传承中积极求变的他,书法风格变得更加丰满、厚重、端庄。他将自己丰富的人生经验、深厚的艺术积累和敏锐的才思,流于笔端,在当今隶书书坛中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