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如何从一个展览中了解收藏

2021-07-13 17:32 文章来源:HauserWirth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 理查德·诺纳斯(Richard Nonas),《丘》(Mound),1975,木材,9.5 x 185 x 205 厘米 / 3 3/4 x 72 7/8 x 80 3/4 英寸 © 理查德·诺纳斯,图片:潘萨收藏、豪瑟沃斯,摄影:Alessandro Zambianchi

寻常材料也是理查德·诺纳斯在作品《丘》(Mound,1975)与《Salita Nord No.1 (1 Down)》(1974)中雕塑的起点。他的创作方法脱离了观念性的方法与僵化的计划,转而让作品的演变从简单物件所带有的情绪力量以及人类给材料带来的改变入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