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云生华书法欣赏(组图)

感受深厚底蕴——人民艺术家云生华书法欣赏(组图)

2021-07-26 18: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们对实力型的书法家充满敬佩,但是当代书法修炼出现了浮风躁气,远离碑帖修养,常写江湖风的人日渐增多,让人们遇到像云生华先生这样的书法实力派的机会越来越少。从这个角度来讲,当代书法的文化表现力是不断被削弱。有时候想,当书法脱离了唐法晋韵能走多久?书法国粹如果被江湖风占据,必是文化复兴的巨大障碍!书法文化断脉的危机感应该是有的。现在看到云生华先生的书法之后,书法断脉的危机感可以得以平慰了。颜真卿论怀素书法的一句话也跳出了心田,稍作改动,为云生华而赞:书法之要妙,代不绝人!

看到了云生华先生的书法,就看到了传统书法的正宗品质。这也是他的书法在国内文化交流和国际文化交流中都有不俗影响力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