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当艺术家遇见奥运会...(组图)

当艺术家遇见奥运会...(组图)

2021-07-26 18:2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nna Park

6

Anna Park. Double Tap, 2019

Richard Heller Gallery. Sold

在安娜·帕克(Anna Park)的动态网球场景中,你可以明显嗅到狗仔窜动偷窥的味道,也能感受到令人难以直视的滑稽瞬间。2019年,仍是纽约艺术学院(New York Academy)艺术硕士生的安娜创作了这组模糊、脉动的炭笔画作。画面中,运动瞬间的肢体先是与身体分离,然后彻底“炸开”,获得最大的冲击力。在其中一张画作上,球被掷向一个球员的额头,她的脸因冲击扭曲变形,好似人物漫画一般鼻孔大开,左眼球从眼眶中飞出;在《双连击》(Double Tap)中,一名运动员假装摔倒,另一名则用球拍抽打他的屁股;在《肖恩和布伦达》(Sean and Brenda)这对作品中,肖恩被“冻”住了,脸颊不断“荡漾”,仿佛一头栽进了风洞。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