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当艺术家遇见奥运会...(组图)

当艺术家遇见奥运会...(组图)

2021-07-26 18:23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elle Cass

4

在观看不太熟悉的团体运动时,我们常常很难跟上比赛的节奏:球员多到眼花缭乱,球呼啸着飞出界外,赛情似乎总是在不断变化。艺术家佩尔·卡斯(Pelle Cass)对这种迷失感非常熟悉。这位摄影师会通过疯狂且欢庆式的(Dionysian,酒神狄俄尼索斯,译者注)合成摄影作品来放大这种迷失感。这些合成作品压缩了数千张没有后期过的照片,以极佳的角度记录了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和东北大学的冰球比赛。

在这些“威利在哪里”(Where’s Waldo,儿童书籍,读者需要在一张人山人海的图片中找出一个特定的人物,译者注)式的景象中,球员之间的区别已微乎其微。球总是在飞;运动员的动作被极度压缩,单个的球员不复存在。在卡斯看来,这是“更真实的记忆”,好似创作出了一曲混乱的视觉交响乐。更令人难忘的或许是他在2020年制作的多件合成作品。在其中一件摄影作品中,有数百个篮球,但人呢?早已无影无踪。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