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文艺复兴至十九世纪——意大利卡拉拉学院藏品展”在上海东一美术馆开幕(组图)

“文艺复兴至十九世纪——意大利卡拉拉学院藏品展”在上海东一美术馆开幕(组图)

2021-08-13 11:0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意大利卡拉拉学院位于意大利伦巴第大区的贝加莫市。贾科莫·卡拉拉伯爵生前在贝加莫收藏了一大批古画、素描、版画及其他艺术品,希望创办一所美术学院。1796 年临终前,卡拉拉伯爵将自己的艺术收藏与家族地产等捐赠给了这个教育项目。学院楼舍于1810年建成,至今仍是卡拉拉画廊和美术学院的所在地。过去两个多世纪以来,卡拉拉学院还陆续收到许多珍贵的私人捐赠,总捐赠数量超过 200件,捐赠者主要是贝加莫与伦巴第的贵族。这使得卡拉拉学院拥有规模庞大、种类丰富的13世纪至19 世纪意大利艺术佳作。

责任编辑:陆林汉 实习生 刘畅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