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艺术先锋人物:著名画家姜荣慧(组图)

艺术先锋人物:著名画家姜荣慧(组图)

2021-08-23 21: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姜荣慧,1946年生于黑龙江,祖籍山东蓬莱。1968年哈师大美术系毕业。主任编辑,系中国新闻漫画研究会理事、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黑河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黑河市书画院顾问、黑河学院美术系聘任教授。

多年来创作国画和漫画近千件,在全国多家报刊上发表和转载,其中国画《黑龙江的传说》《大轱辘车》、《都柿熟了》和漫画《坐等》、《忘了拿大头》、《战台风》等近60件作品在全国、省展赛和全国、省行业评选中分别获一、二、三等奖。曾赴俄罗斯举办过个人漫画展,国画作品在北京、天津、哈尔滨、烟台、杭州、南京、长沙以及洛杉矶、温哥华、悉尼、墨尔本、巴黎、莫斯科等地和白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展出。还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天津市残疾人基金会、汝州市残联、西部老红军军烈属、汶川灾区等地捐赠多件画作。作品为我国北方少数民族鄂伦春风情水墨人物画。出版有《姜荣慧漫画》。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冰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