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养吾心花——当代著名画家王冷石作品欣赏(组图)

养吾心花——当代著名画家王冷石作品欣赏(组图)

2021-09-02 19: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个人简历】

王冷石(原名王胜利),号洧水老渔、老渔、荷间渔父、西塘、醉荷堂,66年生,河南开封人,师从中央美院博士生导师张立辰先生,主攻国画大写意花鸟,兼涉山水、书法、诗词,有三十余万字书画理论文章散见各媒体。曾在欧洲八国,噢大利亚,日本以及国内举办多次个人展览,书画作品被多国美术馆博物馆及个人收藏,人民美术出版社,荣宝斋,天津人美出版社出版有多种个人画集。

开封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开封市中国画研究院副院长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