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2021-10-19 11:2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Angel Otero, Satin Ripples, 2021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Lehmann Maupin

其中一件作品的价格在艺术展开幕前就已经让人瞠目结舌:让-米歇尔·巴斯奎亚(Jean-Michel Basquiat)新入市的1983年双联画《五金商店》(Hardware Store)在范·德·韦美术画廊(Van de Weghe Fine Art)的展位上开出了4千万美元的价格,但直到周末仍未找到买家。这位破纪录艺术家同年创作的另一件作品《鸡翅三》(Chicken Wings Three)叫价300万美元,并在本周早些时候于爱德华·泰勒·纳赫姆美术画廊(Edward Tyler Nahem Fine Art)的展位上售出。

事实上,当市场来到了如此高价的一端,往往是作品在寻找买家。七位数(美元)范围内的几笔重要交易如下:

Jack Shainman 画廊以5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凯里·詹姆斯·马歇尔(Kerry James Marshall)的新画《无题(精致的尸体)》(Untitled【Exquisite Corpse】, 2021)。

白立方(White Cube)售出了马克·布拉德福德(Mark Bradford)的混合媒体作品《氪星石》(Kryptonite, 2006),售价为495万美元。

Blum & Poe 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马克·格罗蒂扬(Mark Grotjahn)的画作《无题(Backcountry Capri 54.48)》(Untitled, 2021)以及两幅奈良美智的画作,每幅175万美元。

历蔚阁(Lévy Gorvy)出售了一幅埃尔斯沃斯·凯利(Ellsworth Kelly)的画作,要价350万美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