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回归的巴塞尔 回不去的艺博会?(组图)

2021-10-19 11:2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Lee Krasner, Nude Study from Life, 1940

© 2021 Pollock-Krasner Foundation / Artists Rights Society (ARS),New York. Courtesy of Kasmin

对于画廊而言,今年前往莱茵河的旅行显然会带来令人头疼的高额费用——特别是由于瑞士 COVID-19 病例的不断增长,美国的来宾被建议不要前往之后,与花销相关的负面情绪就愈发明显。为了安抚与会者,艺术展特别设立了一个大约160万美元的“一次性团结基金”——如果所有272家参展商都平摊使用该基金的话,那么每家画廊将各自得到10%的展位费用折扣。在预展的第一天,有几家大公司在完成数笔交易后已选择私下退出;对于那些继续使用基金的画廊来说,折扣可能会因此更加丰厚。

画廊家和藏家们纷纷表示,他们热切希望能再次在线下相遇,即使是那些远道而来的人也有着同样的想法。“我们不可能选择不来,”香港经销商爱德华·马凌(Edouard Malingue)解释说。在两天的销售中,包括一幅以2万美元成交的许鹤溪(Brook Hsu)画作和一件以3万美元成交的黄炳(Wong Ping)视频作品都让他非常亢奋。这是他的画廊第一次参加巴塞尔艺术展的家乡展,此次参展是他不懈努力的成果。马凌说:“即使不得不隔离三周,我们也还是会选择前来。对我们来说,向欧洲观众展示我们的艺术家正是时候。”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