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23届悉尼双年展:“河流是文化的沉淀”(组图)

第23届悉尼双年展:“河流是文化的沉淀”(组图)

2022-04-20 12:0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黄松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卡罗尔·麦格雷戈&阿黛尔·查普曼-伯吉斯等与迈尔溪原住民社区,《迈尔溪斗篷收集》,2018

卡罗尔·麦格雷戈&阿黛尔·查普曼-伯吉斯等与迈尔溪原住民社区,《迈尔溪斗篷收集》,2018

占领和殖民的主题贯穿整个空间。值得注意还有朱马纳·埃米尔·阿布德 (Jumana Emil Abboud) ,他的作品涉及巴勒斯坦地区被压抑和被遗忘的传统。阿布德以作品传达了对家乡的思念,她将丙烯和水粉混合,创造出幽灵一样的人物。暗喻了属于巴勒斯坦的文化只能存在于模糊的记忆中。在作品中,阿布德哀悼约旦河沿岸世代相传的故事正在丧失,并寻求挽救和延续之法。“我希望重新审视这片风景;希望再次讲述民间故事、恢复我们的口述历史。”阿布德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