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166件国宝级文物!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成新地标,7月开展(组图)

166件国宝级文物!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成新地标,7月开展(组图)

2022-06-23 15:25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6件国宝级文物!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成新地标,7月开展

开幕展将分七个展厅,文物展期从1个月到12个月不等。从文物保护角度出发,部分文物将轮换展出。例如古代书画类纸质或绢本文物,对光照、温湿度十分敏感,展期只有1到3个月,部分文物展品在此次展出后,要回到故宫博物院休眠数年。

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馆长 吴志华:这是故宫博物院在1925年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外借展品,数量之多、级别之高是从来没有的,体现了中央政府对香港文化发展的支持。背靠祖国,立足香港,放眼世界。我们要配合国家“十四五”规划,为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作贡献。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