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嘉德2022春拍“大观之夜”3.8065亿收槌(组图)

中国嘉德2022春拍“大观之夜”3.8065亿收槌(组图)

2022-06-27 10:45 文章来源:雅昌原创专稿  作者:王林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头条战报|运筹帷幄直面市场,中国嘉德2022春拍“大观之夜”3.8065亿收槌

张大千

丁亥(1947年)作 韩幹双骥图 立轴

130×63cm

估价  RMB| 500万-800万

成交价  RMB 8,050,000

2022-06-26 中国嘉德

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 · 近现代/ 古代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拍卖场上的张大千高价作品均是画家摹古作品,从香港拍场的仿王希孟《千里江山图》,到中国嘉德拍场的两幅作品。也都是张大千创作于1947年,而后参加了声名赫赫的“张大千近作展”(本件韩幹双骥图为展览中售出后,画家不舍再创作的一幅佳作)。再往前追溯,亦有《江堤晚景》、《巨然晴峰图 》等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